电影咖扎堆回归荧屏 2017年将迎来高峰

来源:新华网
2017-03-16 13:19:29
 
 

奥斯卡帝后宣布新剧 职业巅峰后选择转型

早在2013年,由好莱坞资深戏骨、曾两度获得奥斯卡的凯文·史派西主演的《纸牌屋》一举成为当年的现象级美剧,被看做是好莱坞大咖加盟电视剧剧集的开山之作。

2014年HBO播出的《真探》中,就有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和伍迪·哈里森的出演,成为“电影演员进军电视”的一个典范。到了第二季,《真探》又乘胜追击地选择了《恋恋笔记本》女主瑞秋·麦克亚当斯和《神奇动物在哪里》的大反派科林·法瑞尔担任主演,再次大获成功。

 

在刚刚结束的这一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除了最佳影片的乌龙事件,还有一个看似巧合的现象——今年的影帝和影后都宣布要回归电视剧集的拍摄了!凭借《爱乐之城》一举拿下影后的石头姐艾玛·斯通,和因《海边的曼彻斯特》获得影帝的卡西·阿弗莱克,都会在2017年投入到新的电视剧项目中。

在电视剧中跑龙套而开始了好莱坞之旅的石头姐,自从2007年参演了自己的电影处女作后便一直在银幕上与观众见面,而今年她接下了Netflix公司一部名为《疯子》的喜剧。而卡西将参演的《路易斯和克拉克》是一部HBO六集迷你剧,这也是他自1990年之后第一次在电视剧中担当主角,这部剧还有布拉德·皮特、汤姆·汉克斯等知名演员的加盟,可谓众星云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