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兽麻将馆》举行发布会 玄幻界网红将上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0 15:41:07

《神兽麻将馆》举行发布会 玄幻界网红将上线

融入时尚元素 古装剧发布会也可以很性感

为了更好凸显这部“古装玄幻喜剧”的时尚感,主办方特地将本剧的神兽、麻将元素融入会场。大到现场色彩及视觉效果,小到发布会邀请函、坐签和礼品等都加入了神兽与麻将元素,并统一进行了更符合年轻受众审美的时尚设计。而现代感十足的暖场舞蹈、活泼的会场气氛也迎合了网感元素,这种古今结合的方式让每一位来宾都能够身临其境,享受这部古装剧带来的时尚新体验。

而现场最吸引粉丝注目的,还属几位主演的甜蜜互动。其中胡锰与陈帅这对“师徒”

组合反派气质爆棚,型男加萌孩的配置瞬间吸粉无数;李晨浩、白柳汐与苑乔则组成“神兽组”大秀羁绊,“陆长生与吴小桃”更是在现场虐狗,不但有白柳汐坦言“长生哥哥很爱我所以一直给我好吃的”,还有李晨浩更在游戏环节中大胆宣告会把“白柳汐”放在心中,惹得现场粉丝尖叫声不断。

除了别出心裁的现场设计外,主办方还围绕《神兽麻将馆》中的剧情策划了诸多环节。除了邀请观众参与预告片的无厘头台词填空外,现场工作人员还特地为李晨浩、白柳汐、苑乔三位主演送上麻将经筒、千里镜和零食箱等道具、礼物,三人一度触“道具”生情,大谈剧中角色间的美好羁绊,并表示《神兽麻将馆》是一部讲述好朋友间相互体贴、共同战斗的青春正能量网剧,更适合和自己的闺蜜好友一起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