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兽麻将馆》举行发布会 玄幻界网红将上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0 15:41:07

《神兽麻将馆》举行发布会 玄幻界网红将上线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还特地安排了主演胡锰演唱主题曲《回看》。胡锰深情的歌声瞬间将现场气氛拉向陆长生与吴小桃二人的轮回爱情中,一方面展示了这部时尚古装玄幻喜剧细腻柔情的另一面,一方面也让观众们看到了神兽演员多才多艺的另一面,从而也就更加期待后续故事的展开。

发布会最后,众出品方代表还与主创们一齐上台主持了《神兽麻将馆》“开张”仪式,揭开了刻有“神兽麻将馆”字样牌匾的红布,象征着网剧即将于3月22日在腾讯视频独家“开张”。据悉,《神兽麻将馆》由北京梓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腾讯视频共同出品,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好样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国广东方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上海美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苏州木岩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年轮映画(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火星文化有限公司、坏小弟(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尚世星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这样一部不走寻常路的古装剧究竟能给市场带来多少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