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兽麻将馆》举行发布会 玄幻界网红将上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0 15:41:07

《神兽麻将馆》举行发布会 玄幻界网红将上线

用现代生活态度 打造古装喜剧新形式

近两年来,古装剧发展套路单一,故事风格相似,成了不少网友吐槽的对象。《神兽麻将馆》作为一部以时尚为卖点的原创剧,破天荒的以麻将、山海经神兽为核心、玄幻为背景,以轻喜剧作为表现形式,并将现代生活态度、方式和乐趣用更为时尚的方式融入其中,力求打造更符合年轻受众审美的古装剧新形式。而且从发布会上公布的终极预告片与主海报中就可以看出,《神兽麻将馆》不但在特效上能够满足年轻受众审美,

在玄幻故事的构筑上也绝不含糊。代表天地人正邪对抗的三界六道、象征现代人负面心理的七情六欲、性格鲜明颜值讨喜的神兽CP三人组、能从中找到现实代入感的各路配角,他们用更加贴近现代生活状态的方式演绎了人、神、妖神三界的明争暗斗,凄美爱情和花式约CP之旅,必定将引领一阵时尚古装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