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奖最佳剧情片《八月》首映开先河 “声音秀+舞台剧”惊喜重现90年代生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3 16:11:07

金马奖最佳剧情片《八月》首映开先河 “声音秀+舞台剧”惊喜重现90年代生活

此外为了满足众多影迷的点映需求,本次在宣发过程中,电影《八月》更创新启用“众筹观影”新模式——由影迷自行选择观影城市与地点,通过平台自主召集观影的小伙伴,在达到影厅必须人数后,自下而上安排影院场次与排片,为国产文艺片打开了一条全新的爆发之路。截至目前,电影《八月》已分别在福州、烟台、厦门、昆明、兰州、天津、北京等66座城市中近100场观影活动,共计1493人参与到众筹观影团中。

据悉,电影《八月》由青年导演张大磊执导,爱奇艺影业、北京麦丽丝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永旭良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映可大方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果实创想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追踪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东方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天地力行影业有限责任公司、火象(上海)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将于3月24日全国公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