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任务》首发推广曲MV,黄轩深情献唱《蜉蝣》诠释“英雄有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30 14:28:09

《非凡任务》首发推广曲MV,黄轩深情献唱《蜉蝣》诠释“英雄有泪”

听完这首好听的歌曲,大家是否更加迫不及待想要在大银幕上看到这部动作火爆,情怀隽永的缉毒大片《非凡任务》呢?影片已经正式提档于2017年3月31日18:00全国公映,目前正在全国22座城市展开千场超前点映活动,已经看过影片的观众一致反响热烈,认为这部影片兼具动作性和正能量,特别是充分展现出我卧底缉毒警可歌可泣的精神。

《非凡任务》是由麦兆辉、潘耀明导演,庄文强编剧,黄斌监制,黄轩、段奕宏、郎月婷、祖峰、邢佳栋、王耀庆、王砚辉、丁勇岱、肖聪、李晓川、赵炳锐、代乐乐、陶海主演。北京完美影视有限责任公司,海宁君为天作影业有限公司,蓝色星空影业有限公司,香港完美世界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浙江影视(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百姓电影有限公司摄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