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绑架者》不为人知的神秘细节 错过这5个点你就白看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31 10:57:19
 
 

揭秘《绑架者》不为人知的神秘细节 错过这5个点你就白看了

业内同行纷纷点赞 口碑扎实不怕看

对于徐静蕾的新片,连一众同行也赞不绝口。韩寒就给出了中肯评价:“拍摄动作片很不容易,但老徐完成得很成熟。”,李亚鹏看完后也坦言:“国内像《绑架者》这种类型的影片很少,但老徐完成得很有水准,可能想不到出自徐静蕾,一切皆有可能。”廖凡则是直接隔空求约片:“看完电影实在太过瘾了!下次拍动作片,能不能带上我?”

《绑架者》甚至得到了许多圈内知名导演的肯定。管虎称"《绑架者》拍出了与众不同的气质,非常细腻、动人。”;张一白则赞叹“动作戏荷尔蒙四溅,悬疑戏烧脑紧张,文戏让人怜爱。”;《被偷走的那五年》的导演黄真真,更是称赞《绑架者》“一定会成为中国电影的骄傲。”

除此之外,《绑架者》也赢得一票口味刁钻的影评人的喜爱。的确,正因为老徐对电影品质一丝不苟的“死磕”精神,才使得该片精彩不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