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绑架者》不为人知的神秘细节 错过这5个点你就白看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31 10:57:19
 
 

揭秘《绑架者》不为人知的神秘细节 错过这5个点你就白看了

徐静蕾神秘角色最大惊喜 杨乃文献唱主题曲

据悉,徐静蕾除导演身份之外,还在电影中客串了一个重要角色,在官方终极预告中曝光过的片段里,只有一个虚晃的镜头。徐静蕾对于这次扮演的角色始终讳莫如深,她的真实身份在电影正式上映后才能揭开面纱,对观众而言,这无疑是个彩蛋,十分值得期待!为了让你们看得过瘾,小编也就不再多做剧透了。

一部好的电影,通常也会有动听的主题曲。《绑架者》请来杨乃文献唱主题曲《逃兵》,不禁让人大感惊喜,实力歌手杨乃文近期令人瞩目,在《蒙面歌王》中以冷艳高音瞬间震慑全场。黄立行对其也赞不绝口,夸杨乃文是目前唱功最好的女歌手。而黄立行自从歌坛转战演戏之后,几乎没有出过新歌,这次黄立行担纲作曲,风格也与他过往的作品迥异,给人带来新鲜亮耳的听感。婉转动人的旋律配合杨乃文的轻吟浅唱,瞬间将人的思绪带到白百何与黄立行、明道的种种纠葛中。

3月31日,《绑架者》即将全国上映,相信凭着影片精彩的动作设计、主创们精湛的演技和刺激的街巷追踪,《绑架者》将会交出一份令观众满意的答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