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唱》韩红调侃孙燕姿“有肉了” 谭咏麟隔空喊话陈奕迅加盟

来源:中工娱乐
2017-04-01 11:29:36
 
 

《我想和你唱》韩红调侃孙燕姿“有肉了” 谭咏麟隔空喊话陈奕迅加盟

中工娱乐2017年3月31日报道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节目《我想和你唱》即将在4月底接档《歌手》嗨唱回归,总导演王琴用变与不变来答疑观众的期待。首期想唱嘉宾谭咏麟,蔡国庆,孙燕姿昨日参加新闻发布会并连夜录制第一期节目。

发布会上,“涵韩老炮组合”再次开启相声模式,惹得在场观众捧腹大笑;总导演王琴介绍了新一季嘉宾阵容和互动玩法,节目的双重升级令人期待值爆棚;孙燕姿加盟献出综艺首秀获得超高关注,好朋友韩红更是现场爆料邀请孙燕姿细节;“不老男神”蔡国庆魔性搓脸操引爆全场,而“谭校长”谭咏麟则霸气宣称自己有“十代”歌迷。

第二季素人团升级百人 华语乐坛36位大咖加盟

《我想和你唱》第一季凭借着创新、有趣的星素互动玩法,成为口碑与收视双丰收的爆款综艺。幕后创作者王琴团队的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之间的融媒能力,也因此得到业界认可。在发布会上,总导演王琴介绍新一季节目的主题依然是欢乐与温暖的“ 涵韩的音乐派对”:“我们带给大家的依然是欢乐与温暖,这份快乐与感动不仅仅是来自于我们每一首歌带来的回忆,也来自于舞台的每一个人。明星们放下了他们的架子像朋友一样,素人带着青春与梦想,节目的初衷,就是搭建一个普通粉丝能与偶像面对面同框的无门槛的圆梦平台。”

除了不忘节目初衷,新一季的节目模式也进行升级而带来全新的格局。王琴透露,和上一季相比,这一季的节目不仅邀请了华语乐坛36位实力大咖倾情加盟,让嘉宾阵容更加豪华;还将星素互动的规模扩大,素人嘉宾将从第一季的六个增加到一百个:“撒天罗地网邀百人嗨唱、百人即兴互动。”与此同时,舞美设计、欢唱环节也将随之全新升级,相信今年的《我想和你唱》将会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和创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