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唱》韩红调侃孙燕姿“有肉了” 谭咏麟隔空喊话陈奕迅加盟

来源:中工娱乐
2017-04-01 11:29:36
 
 

《我想和你唱》韩红调侃孙燕姿“有肉了” 谭咏麟隔空喊话陈奕迅加盟

  韩红"鞠躬"请出孙燕姿调侃"孙兄"有肉了

发布会上孙燕姿的出席,更是让一大波热情高涨的忠实粉丝到场助阵应援,现场欢呼、表白声频频。韩红作为孙燕姿的多年好友,一见到好友就火力全开显得格外“城会玩”。“老韩”不仅毫无架子“鞠躬”请出“孙老师”,还毫不客气当众调侃道:“孙兄有肉了。”瞬间让在场所有人笑倒一片。而能让女神把如此重要的综艺首秀留给了《我想和你唱》,也离不开“老韩”的功劳。在发布会上,孙燕姿表示之所以参加节目就是因为韩红“巨大的面子”;韩红则现场透露邀请孙燕姿参加节目的艰辛细节:为了说服孙燕姿来参加节目,打电话甚至几度哽咽。看样子两人关系确实已经好出天际。

不仅如此,“老韩”还不惜当众自曝疯狂点赞孙燕姿:“我也是燕姿粉丝团的一个。”“燕姿靠人格魅力征服了我。”“在做人上她是我的老师。”而孙燕姿本人也表示十分期待接下来的节目:“曾经有看过第一季的节目,很期待与这样的歌迷们合作。”更深情告白:“我很想念我的歌迷!”让在场的粉丝感动不已。据悉,孙燕姿此次将与粉丝合唱两首歌曲,分别是经典歌曲《神奇》和《半句再见》,简直让粉丝们期待值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