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唱》韩红调侃孙燕姿“有肉了” 谭咏麟隔空喊话陈奕迅加盟

来源:中工娱乐
2017-04-01 11:29:36
 
 

《我想和你唱》韩红调侃孙燕姿“有肉了” 谭咏麟隔空喊话陈奕迅加盟

  蔡国庆魔性搓脸操来袭谭咏麟喊话陈奕迅加盟

作为小区大妈们心目中当之无愧的“不老男神”,蔡国庆的加盟无疑是一枚重磅炸弹炸开了阿姨们少女心。发布会上蔡国庆一出场,就惹得在场无数阿姨粉们尖叫不已,看样子48岁的蔡老师魅力几十年依旧如当年。据蔡国庆爆料,这次参加节目的歌曲是由儿子庆庆的选择,其中就有脍炙人口的“春晚神曲”《365个祝福》。发布会上播放了网友们与蔡国庆合唱的VCR,网友们脑洞大开自制了各种道具的福字,再配上蔡国庆独门招牌“搓脸操”,惹得看片会现场笑声不断:”不仅我想和你唱,还想和你搓!”

而在发布会的另一位“不老男神”,香港乐坛的老大哥谭咏麟的出席,更是让在场观众惊喜十足。今年已经66岁的谭校长,看起来活力满分热情十足,妥妥的被赞保养有方。发布会上,谭校长表示这是首次参加湖南卫视的节目,他已经迫不及待体验和粉丝合唱的感觉。而当被问到想要和哪一个年龄阶段的粉丝合唱时,谭校长更是霸气放话:“我的粉丝大概有十代吧!”不仅如此,受好友韩红邀请的而来的谭咏麟还当众表示,极有可能邀请好友陈奕迅来参加节目,再加上节目组曝光张学友、王菲、周杰伦、TF boys等等的一大串拟邀嘉宾名单,半个娱乐圈的豪华阵容简直让人不要太期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