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壳机动队》曝“少佐的家”特辑 4月7日上映五大看点全揭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6 10:07:05

《攻壳机动队》曝“少佐的家”特辑 4月7日上映五大看点全揭秘

由鲁伯特·山德斯执导,斯嘉丽·约翰逊、皮鲁·埃斯贝克、迈克尔·皮特、朱丽叶·比诺什、北野武等主演的好莱坞科幻动作电影《攻壳机动队》将于4月7日登陆国内各大院线。今日,影片曝出“少佐的家”制作特辑,特辑中展现了少佐的科研设备、武器套装等未来科技,而影片诸多看点,早已让国内观众翘首期待。

殿堂级科幻经典首次真人化

真人版《攻壳机动队》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士郎正宗的同名漫画作品,1995年日本导演押井守曾制作同名剧场版动漫电影,至今仍被不少拥趸奉为里程碑式的科幻经典,甚至启发了《黑客帝国》等一系列科幻电影的创作。真人版《攻壳机动队》自开拍之初就受到了全球粉丝瞩目,影片邀请到好莱坞巨星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片中第一主角“少佐”,包括朱丽叶·比诺什、北野武等国际影星加盟,曾执导过《白雪公主与猎人》的导演鲁伯特·山德斯再执导筒,《冲出康普顿》的编剧乔纳森·赫曼操刀剧本,力求在原作基础上打造一部角度新颖的视觉系科幻大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