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玖少年团出道首场演唱会震撼登陆上海 少年落泪感谢歌迷一路陪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7 14:59:45

X玖少年团出道首场演唱会震撼登陆上海 少年落泪感谢歌迷一路陪伴

4月2日晚,中国新生代优质男团X玖少年团出道首场演唱会《以己之名》在上海大舞台震撼上演。9位个性迥异的高颜值少年轮番带来30多首精彩曲目,以舞蹈、RAP、弹唱等丰富的表演形式,为粉丝们带来了一场快乐活泼中包含温馨感动的视听盛宴。

自去年9月正式出道,X玖少年团一路收获满满的爱与支持,在音乐、综艺、影视等方面均有亮眼表现。经过半年的成长和历练,少年们终于在昨晚迎来人生中第一场演唱会,邀请粉丝们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交出了一份完美的成绩单。演唱会集结摇滚、抒情、现代舞、古风、二次元等丰富元素,大胆创新的视觉设计,将9位少年们丰富个性特征展现得淋漓尽致。

现场大胆换装?私下日常曝光?

少年们的出道首演 和你想的不一样

此次X玖少年团《以己之名》演唱会,与大麦演出旗下现场音乐演出品牌MaiLive合作,两个年轻品牌碰撞出新鲜灵感,呈现了一场充满玩乐感的视听盛宴。为了突出9位少年年轻、活泼、充满正能量的特质,《以己之名》演唱会大胆打破传统演唱会概念,在舞台、视觉、灯光等方面都进行了更多尝试和创新。舞台被五个巨大的“X”形灯架包围,舞台设置错落有致的二层阶梯,为少年们的表演提供了更多创新的空间,也让观众从各个视角都能欣赏到少年的精彩表现。

在演唱会上看偶像在舞台上换装是一种怎样的感觉?昨晚,9位“小鲜肉”就让粉丝们大饱眼福。只隔一层幕布的距离,灯光依次打亮每位少年的剪影,现场上演换装秀,结束换装后少年们“破幕”而出,瞬间引爆全场尖叫。还原《X玖少年频道》的《陈导放映室》环节,则以一段VCR展现少年们私下画风清奇的日常,层出不穷的梗令人捧腹大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