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玖少年团出道首场演唱会震撼登陆上海 少年落泪感谢歌迷一路陪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7 14:59:45

X玖少年团出道首场演唱会震撼登陆上海 少年落泪感谢歌迷一路陪伴

“我要我们在一起”

现场亲念粉丝日记 感谢一路陪伴 少年纷纷落泪

从去年9月正式以“X玖少年团”之名出道,经历半年多坚持努力,终于站上人生第一场演唱会舞台,9位少年的艰辛付出有目共睹,更少不了粉丝们的一路支持相伴。在演出现场,面对台下的热情粉丝,他们以最好的方式送出了满满感谢。一首甜甜的《告白气球》,“暖心大哥哥”肖战手持DV依次拍摄自己和少年们的特写,大家面对镜头分别送出甜蜜告白,最后肖战将镜头对准观众席,把每一位歌迷的笑脸都收进了属于大家共同的回忆。少年们更各自选取了粉丝的留言,现场念出并送上自己的祝福。

演出临近尾声,少年们特别准备了一首《当我们一起走过》,送给所有一路陪伴的大家。温暖动人的旋律中,大屏幕依次闪现少年们出道以来的点滴难忘瞬间。短短几分钟,浓缩一路成长经历,少年们的每一个关键时刻,都有大家的见证。一首歌戳中大家的泪点,队长伍嘉成更向所有粉丝深情告白:“没有你们,就没有X玖少年团,更没有这场演唱会。这是我们的第一场演唱会,希望下个十年、下下个十年,我们都能在台上表演。你们给了我太多力量,我爱你们,真的太爱你们!”现场歌迷们则以粉色的荧光棒海洋“拥抱”心爱的少年们,并举起“我要我们在一起”的发光手幅,表示未来也会陪在少年身边走得更好更远。

作为本次演唱会的主办方之一,大麦演出旗下现场音乐演出品牌MaiLive,与X玖少年团的特征气质相契合,同样也是一个充满活力、善于创新的品牌。MaiLive以“My Live, My Life”为核心品牌概念,打造高品质的音乐现场,将live现场无法复刻的快乐和感动,真正渗透到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中。今年,MaiLive还将陆续呈现林宥嘉、张惠妹、朴树、汪苏泷等多位艺人的演唱会,更多演出资讯,敬请关注MaiLive官方微信平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