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玖少年团出道首场演唱会震撼登陆上海 少年落泪感谢歌迷一路陪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7 14:59:45

X玖少年团出道首场演唱会震撼登陆上海 少年落泪感谢歌迷一路陪伴

9位少年现场激烈“互怼”?

OB vs YB对决大展才艺 经典翻唱酥化少女心

X玖少年团的9位“小鲜肉”,从出道起就展现了各自鲜明的特征和令人刮目相看的才华。这次出道首演,少年们也大显身手、各展才艺 ,更挑战了全新的表演形式。开场少年们一连带来两首经典作品《永字八法》和《以已之名》,活力四射的舞蹈和震撼的视听效果瞬间引爆全场。紧接着,一首所有人耳熟能详的《离开地球表面》,引发第一次全场大合唱。三首high唱后少年们依次向上海观众问好:“今晚你们都是X玖的可爱女人!”

为了将每位少年的特点展现到极致,导演特别将少年分为OB(old boy)和YB(young boy)两组进行对决。颇具综艺感的现场比拼,突破传统演唱会的模式,令人耳目一新。

由伍嘉成、谷嘉诚、肖战、彭楚粤、陈泽希组成的OB(old boy)战队,展现了哥哥们成熟霸气、又不失温暖亲切的特质。一段性感椅子舞,5位少年现场上演大尺度“撕衣秀”,白衬衫+黑领带的帅气打扮荷尔蒙气息爆棚,现场尖叫不断。主唱担当肖战、彭楚粤、伍嘉成以一身英伦校园装束登场,在浪漫唯美的灯光之中,三位少年各居舞台一隅遥遥相望,深情合唱《小半》,干净文艺的“校草”气质,瞬间秒杀现场一众少女心。伍嘉成和谷嘉诚则身着紧身黑色背心大秀身材,以一段配合完美的探戈舞完美诠释“嘉成CP”,同样令现场尖叫连连。

面对5位哥哥们的“宣战”,YB(young boy)当然不甘示弱。动漫游戏风的《懒精灵》,YB组化身呆萌系宅男,把90后和00后的“懒癌”特质都用歌词唱出;舞蹈担当郭子凡和夏之光带来古风十足的双人现代舞《大鱼》,两位气质儒雅的白衣少年翩翩对舞,利用腰间衣带展现牵绊缠绵的悠长意蕴,接连的高难度舞蹈动作,配合悠扬的旋律,令人如痴如醉。“音乐王子”赵磊则带着吉他上台,与焉栩嘉、郭子凡合唱经典情歌《我要你》,温柔声线让粉丝直呼“被酥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