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跨界歌王》举办首映会 “淡定姐”姚晨对战“慌张哥”陈建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4 16:24:50

2017《跨界歌王》举办首映会 “淡定姐”姚晨对战“慌张哥”陈建斌

棋逢对手:“淡定姐”姚晨VS“慌张哥”陈建斌

2017《跨界歌王》首先在“一度动听空间”上进行跨越创新,节目首创明星合唱对抗模式。每期六位跨界歌手须两两PK,以此争夺荣耀大秀的机会。

从首映会中公布的超长片花来看,姚晨VS陈建斌、江珊VS苗圃、任嘉伦VS梁译木,三组选手均在首期节目中表现出超凡的跨界艺能。在观众的认知里,陈建斌作为演艺界闯荡多年的老戏骨,面对比赛心态本应是最平稳镇静的。而在与姚晨的PK对抗中,他不仅紧张到早早提起话筒险些抢拍,心率更是一度飙升至140。相较于心率仅为55的“淡定姐”姚晨来说,陈建斌可谓是名副其实的“慌张哥”,二人在心率方面惊人的反差令现场媒体及观众纷纷直呼难以置信。

“全能偶像”任嘉伦与“国产小哥哥”梁译木的PK也颇具看点。作为娱乐圈当红的优质偶像,他们二人的同台对抗更像是一场颜值与实力的“厮杀比拼”,充满悬念与未知的结果将吊足观众的胃口。旗鼓相当的竞争对手、紧张激烈的竞技过程不仅激发了跨界歌手的歌唱潜能,同时大大增加了节目的紧张感,使其极具观赏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