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跨界歌王》举办首映会 “淡定姐”姚晨对战“慌张哥”陈建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4 16:24:50

2017《跨界歌王》举办首映会 “淡定姐”姚晨对战“慌张哥”陈建斌

席卷之势:心率蹦极与“百老汇”级舞台加持再造跨界盛事

“见面就打,谁去谁留”,马宏主任用这八个字高度概括了2017《跨界歌王》的残酷赛制。节目开创性地引入心跳手环,将跨界歌手无形的紧张感赋予有形的数字呈现,着力打造真实紧张的竞技感。总导演宫鹏说道:“心跳手环可以将跨界歌手最真实的竞技状态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充满悬念与变数的比拼,不仅要求跨界歌手必须随时保持最佳状态,更考验他们的唱功与抗压能力。

从精剪的超长片花看,心率140的老戏骨陈建斌与心率同样居高不下的梁译木将升级后的竞技紧张感展现的淋漓尽致。除了节目形式的跨越升级,2017《跨界歌王》媲美“百老汇”级的舞台也将助力音乐类综艺创新突破。对于视听一体的电视节目来说,表演如果没有舞美的衬托,呈现的效果就会大打折扣。2017《跨界歌王》着重打造如“百老汇”般恢宏大气的舞台。在“一度空间”的创新上,节目组一改过去的简陋低调而变身璀璨夺目。夺目的舞台、绚丽的灯光,处处彰显的华丽气息增强了跨界选手的仪式感与神圣性。对此,马宏主任表示:“节目的跨越升级是尊重艺术、尊重舞台、尊重观众的表现,2017《跨界歌王》将回归艺术价值,带给观众独一份的综艺佳品。”

2017《跨界歌王》用创意迭出的制作理念将创新推向极致,使节目既增添人文情怀又丰富了精神意义。面对全新跨越升级后的赛制,六位歌手能否跨界成功,开启“王者”征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15日19:35北京卫视2017《跨界歌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