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跨界歌王》举办首映会 “淡定姐”姚晨对战“慌张哥”陈建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4 16:24:50

2017《跨界歌王》举办首映会 “淡定姐”姚晨对战“慌张哥”陈建斌

先锋集结:“最意外”评论员戴玉强、王珮瑜、黄子佼助推跨界

不同于首季中音乐人组成的评论团,2017《跨界歌王》集结了跨界领域的三大先锋代表,享誉世界的美声歌唱家戴玉强,当今坤生第一人、京剧余派女老生王珮瑜,著名主持人黄子佼组成最意外评论团坐镇“指点”。

评论团的超越升级旨在对跨界嘉宾进行最细致严苛的评选,他们跨界“混搭”无疑使节目看点再度升级。对于2017的跨界歌手来说,除却残酷赛制带来的压力外,三位坐镇“指点”的评论员也将使他们随时面临音乐“滑铁卢”的危机。作为跨界领域的先锋代表,评论团的三位老师各有所长,其评判标准也令众人好奇。谈及于此他们一致表示,好的表演是最能触动人心,尊重每一位选手的跨界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