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大师》“穿越2025脑内开战”首映发布会

来源:新华网
2017-04-25 15:44:58
 
 

《记忆大师》“穿越2025脑内开战”首映发布会

  

段奕宏变段子手自称“心态轻松” 电影即将上映导演坦言紧张

随着电影上映日期的临近,采访互动环节中,导演陈正道现场坦言“心情非常紧张”,但很开心得到许多人的支持,让他坚定了认真拍出华语好电影,更敢于尝试不同题材的信心。而说起诸位主创在片中的表现,更是大赞称“他们为电影带来的增色绝对高于我给他们的片酬”。首次参演电影的新人梁杰理则感同身受的称,自己从拍摄到现在都一直处于紧张中,能跟这么多演技优秀的前辈合作,自己本身十分激动,同时也倍感幸运。

相比陈导和梁杰理的紧张感,段奕宏则表示自己在拍完电影的那一刻心态就很放松,因自己已完成了作为演员应尽的最大义务。甚至逗趣表示,“我不紧张是因为压力全去导演那儿,其实看导演这紧张的样子,心里还有点小窃喜”。说起今天未能到场的黄渤,段奕宏则暴露了自己的段子手潜质,调侃称他与黄渤的关系是“他中有我,我中有他”,“工作上我们是彼此合作,相互成全,私下里则是对酒当歌,泳池边见”,引得现场观众笑声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