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大师》“穿越2025脑内开战”首映发布会

来源:新华网
2017-04-25 15:44:58
 
 

《记忆大师》“穿越2025脑内开战”首映发布会

徐静蕾现场爆料黄渤红包仅“6毛6” “大师军团”四美畅聊片场趣事

而对于“穿越”到2025的黄渤,徐静蕾则“抱怨”称,“我在直播间里送他游艇,他发我的生日红包金额6毛6”,二人私下如此“相爱相杀“的情节引得现场一阵哄笑。杨子姗则爆料片场趣事,“和黄渤合作掐脖子那场戏时,他对我十分照顾,提醒我不要受伤,结果我回应他说,这些我都不在意,请您掐我脖子时记得捋一下,不然会有双下巴。结果正式开拍时,黄渤老师真的就一边投入的表演,一边帮我捋着双下巴”。

许玮甯在片中饰演的角色则神秘感十足,直到首映礼都坚持“不能剧透”。说起自己的角色,她以一个“痛”字形容,自曝悬疑片发烧友的她,称此次合作十分开心,见到前辈们分分钟秒变小粉丝。而对于网友好奇的预告片中其手拿金鱼片段,她表示,“金鱼代表了一种善的概念,是这个女人对心中温暖的向往”。王真儿则与观众分享了楼梯拍摄的戏份,她坦言那场戏是真拍,自己在一天之内被无数次推下楼,拍完之后直接懵掉。但这样的合作经历让她亦觉得十分难得,也谦虚表示合作者“都是前辈”,是次珍贵的学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