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大师》“穿越2025脑内开战”首映发布会

来源:新华网
2017-04-25 15:44:58
 
 

《记忆大师》“穿越2025脑内开战”首映发布会

徐静蕾记忆游戏比拼显“大师”潜质 记忆球“封存”众人记忆成破亿福利

首映发布会的游戏环节中,“谁动了我的记忆”将精彩的剧情版预告做为记忆谜题,请主创们分成男生女生两组,观察视频中的细节做出回答。徐静蕾作为女子战队的主力,接连回答正确两道题目,不仅令现场观众连连称叹,就连片中的“神探警官”段奕宏都自愧不如称,“给点面子吧”。一场精彩的记忆力大考验游戏对决后,女生组获得“记忆大师”光荣称号,段奕宏调侃称男生组也该有个“失忆大师”的奖牌,将发布会气氛推向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当天,一个代表着2025年近未来技术的“时空记忆球”被搬置现场。并现场邀请主创们写下自己“最想保留的记忆”,投入记忆时空球中“封存”。然而主创们究竟写了什么,则要等到电影上映并且票房破亿后方可开启,并作为主创们送给影迷的福利,根据对应的破亿数字揭晓相同数量的记忆秘密,“票房每破一亿就揭晓其中一位主创的个人记忆”。

据了解,电影《记忆大师》作为导演陈正道继《催眠大师》后的又一部悬疑烧脑力作,在延续烧脑、悬疑风格之外,在故事上更是一个全新的升级。该片讲述了公元2025年,主人公江丰(黄渤饰演)因记忆手术失误错载一段杀人犯的记忆后,被警察沈汉强(段奕宏饰演)列为重点嫌疑人,随之发生了一系列猫鼠追逐、错综复杂的烧脑故事。全实力派阵容更让这部“大师系列”新作有了绝对品质保证,“脑内开战”的新颖题材也勾起了众影迷的观影欲望。只待4月28日,揭晓个中玄机。

电影《记忆大师》由导演陈正道执导,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主演,将于2017年4月28日全国公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