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如一幅气韵连绵的文人画 《国风》震撼京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8 16:15:00

犹如一幅气韵连绵的文人画 《国风》震撼京城

昨晚《国风》在天桥艺术中心大放异彩,现场鲜衣怒马,古风四溢,舞台上穿越时空回溯上古,舞台下汉服着身,或轻罗小扇,或翠衣钿头,时光刹那逆流至3000年前的华夏。台上台下,气韵相通,台前台后,古风相连,真是激活传统文化掀翻京城的一记重拳。

作为北京舞蹈学院的一部教学作品,《国风》体现的是万素老师多年对传统文化的感悟和在艺术意境上的追求。不得不说,这部创作经费极其有限的作品,在舞美上、灯光上、音响上、服装上极其简单,但是舞蹈的编排和演员的表演却创意万千,意蕴隽永,仅靠肢体的舞动生动的传达出万千情愫,宛如一股连绵起伏撩拨心弦的气韵之波。观众们看完连呼“过瘾”,小编则连说五声“太难了,太难了,太难了,太难了,太难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