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奏三观和贞操?导演编剧全面回应质疑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5-26 14:59:21

节奏三观和贞操?导演编剧全面回应质疑

  小包总秀身材

关键词3 小包总

Q:杨烁演的小包总是目前是争议最大的角色,有观众评价“油腻有余骚气过度”,第二季演得用力过度。当初为何选他演,怎么评价他的表演?

袁子弹:小包总是争议很大,但是好像我们每一季都有争议很大的角色。上一季祖峰老师扮演的奇点很温柔、儒雅,也是争议很大。我觉得有些争议,第一看完全剧会有不同观感,第二,杨烁扮演的小包本来就是一个跟常规的男主角不太一样的角色,我觉得他完成得挺好的,因为这可能是中国电视剧当中比较少有的一个男性形象。但是事实上这很好地解释了安迪的选择,某种程度上有时候直接的直观的感受远远超过你思维的判断。

其实我觉得杨烁应该是属于很有自己的风格的演员,我们是想要这样一个很有个性的男性形象,也只有是这样的形象才能打开安迪这座冰山。

简川訸:选杨烁演包奕凡我觉得特别合适,因为他特有的气质和奇点完全不一样,能从人物、性格上有区别。我听到的更多是很多人喜欢他,声音是不同的。从导演这个角度,我觉得杨烁塑造这个角色是很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