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佑慈善基金会+福布斯中国“慈善+”2017跨界公益论坛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7 09:59:46
 
 

爱佑慈善基金会+福布斯中国“慈善+”2017跨界公益论坛在京举行

2017年5月26日,由爱佑慈善基金会与福布斯中国联合主办的“慈善+”2017跨界公益论坛在北京顺利举行。

爱佑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王兵、福布斯中国总裁吴文贵、南都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徐永光、深圳国际公益学院院长&中国公益研究院院长王振耀、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清华大学公益慈善研究院院长王名、高盛高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社会责任部亚太区负责人余文琦、搜狗CEO王小川、映客创始人&CEO奉佑生、碳云智能创始人&CEO王俊、美国基金会中心总裁 Bradford K Smith、罗辑思维创始人罗振宇等众多中外跨界嘉宾以及三百多位公益人士出席了本次论坛。

“慈善+丨跨界公益论坛”是爱佑慈善基金会与福布斯中国的二度携手合作,也是目前国内最高规格的跨界形式公益论坛之一。今年起,爱佑在“慈善+”跨界公益论坛的基础上,又打造了“跨界公益实验场”和“跨界星光晚宴”两个交流平台,一系列活动组成了一场跨界公益盛宴。本届论坛打破了传统公益议题,从“慈善+”的角度,将慈善、商业、大数据、医疗、直播等不同领域进行融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