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中国城》32强悉数集结 歌舞文化大秀打造城市名片

来源:环球网
2017-06-22 14:11:28

《魅力中国城》32强悉数集结 歌舞文化大秀打造城市名片

昨天,迎来《魅力中国城》第三批入选城市竞演抽签仪式,上一次抽签发布会就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这一次来抽签的城市代表们有的幽默十足,有的才华横溢,都不忘提前为自己的家乡加油。譬如,第一个抽签的抚顺市代表,拿到篮球15号就幽默的表示:“我理解(这个数字)为非我莫属”。韩城代表更是称韩城市是最可以体现华夏民族民族融合的地方,其集纳了陕北文化、关中文化、山西文化、蒙古文化、黄河文化等等。

在城市竞赛宣言环节大家更是凸显他们各自的城市特色,有的在抽签会上已有竞演意识,黔东南州表示,我们老乡会喝水就会喝酒。此话一出,搭档竞演城市衡水市代表笑了,他表示:“我们也有老白干”;抚顺代表称能够同盘锦竞演是缘分,因为抚顺是浑河西源头,“在盘锦入海,我驻河之首”,盘锦市代言也感慨,“盘锦喝的水就是抚顺的水,真的是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一河水”。

由于前两轮部分入选城市临时退出,由专家委员会评议,根据规则,部分失去竞演伙伴的城市再次重新抽签。最终,第三批配对城市出炉,衡水对黔东南、黄冈对鹰潭 、合川对三门峡 、曲靖对张掖、 盘锦对抚顺、韩城对双鸭山。加上前两批抽签的城市,32座竞演城市全面出炉,他们将以更亲民、更接地气、更有创意的方式在台上推介自己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