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中国城》32强悉数集结 歌舞文化大秀打造城市名片

来源:环球网
2017-06-22 14:11:28

《魅力中国城》32强悉数集结 歌舞文化大秀打造城市名片

  赛制公布,歌舞文化等四个环节角逐“魅力城市”

之前,节目总导演曹志雄透露,节目将由陈伟鸿与欧阳夏丹担任主持,同时还将有旅游、文化、传媒、名人明星、产业智库代表等不同领域的代表组成观察团嘉宾,深挖城市魅力。著名主持人刘仪伟,著名媒体策划人、评论员石述思将作为旅游体验师为城市出谋划策;快言快语直爽大气的宁静、演唱主持影视多栖的戴军等将作为文艺表演点评嘉宾,为城市魅力的呈现助力;还有包括王潮歌、康震、蒙曼等在内的文化名人为城市的文化魅力进行挖掘;同时,董明珠等商界名人也将为这些城市助阵,让城市的魅力能够多视角、多维度呈现。

在昨天除了抽签仪式之外,曹志雄也正式为大家揭晓节目赛制,32座城市之间将会呈现出精彩绝伦的“对决”。《魅力中国城》首先进入第一轮竞演阶段,该阶段包括演讲、美食、城市名片、网上投票四个环节,其中城市名片是将竞演城市的歌、舞、文化传承等地方特色艺术编成一场秀展示给观众。

主政者将与城市其他文化旅游资源推介人组成三人战队,通过创意、科技、文艺、演讲等形式,在四轮竞演中全面展示城市的旅游资源和文化特色,最终由现场观察团、观众与网友投票选出年度魅力城市。

《魅力中国城》将于7月14日起,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CCTV-2)每周五19:30-20:30播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