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让·雷诺侠盗联盟双雄对决 斗法升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4 14:27:48

刘德华、让·雷诺侠盗联盟双雄对决 斗法升级

刘德华演绎多面“潮盗” 让雷诺将硬汉本色进行到底

作为在华语地区乃至全球都极具知名度的超级巨星,刘德华为影坛贡献了许多经典角色,饰演盗贼角色亦非首次:在《暗战》中,他饰演身患绝症却依然报了杀父之仇的大盗,并凭借此角色夺得香港金像奖影帝;在《天下无贼》中,他饰演狂妄不羁痞气十足的窃贼王薄,凶狠中潜藏善良。

在新片《侠盗联盟》中,刘德华再次挑战盗贼角色,塑造了一个既可衣冠楚楚出入高档拍卖会、又可飙车枪战飞檐走壁的多面“潮盗”张丹,经历五年牢狱生活后重出江湖,一边与警探皮埃尔斗智斗勇,一边横跨欧洲展开夺宝冒险,同时还倾尽全力找出五年前害自己入狱的罪魁祸首。与以往盗贼角色不同,电影中的张丹造型新潮,武力值满点全程开挂,翼装飞行、骑重型机车飙车等均不在话下,在舒淇饰演的“美贼”叶红和杨祐宁饰演的超级骇客小宝助攻之下,盗走天价珠宝更有如探囊取物,唾手可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