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让·雷诺侠盗联盟双雄对决 斗法升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4 14:27:48

刘德华、让·雷诺侠盗联盟双雄对决 斗法升级

提到让雷诺,最为中国观众熟知的莫过于《这个杀手不太冷》,他在影片中演绎的沉默寡言、身怀绝技的杀手里昂,成为影迷心中一代硬汉角色的代表。此次加盟《侠盗联盟》,让雷诺也将硬汉本色带到警探皮埃尔身上。与之前其在《暗流》、《决战帝国》等电影中饰演的警察角色不同,警探皮埃尔在强硬作风和犀利身手之外,带有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智谋兼具:为了将“宿敌”张丹绳之以法,他辗转多国紧追不舍,并与宝物鉴定师Amber联手,直击张丹弱点。在皮埃尔猛烈进攻之下,这场势均力敌的较量愈发显得悬念迭起,精彩不断。

电影《侠盗联盟》将于8月11日登陆国内各大院线。该片由引力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旗舰影业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梦造者娱乐有限公司、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华文映像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