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战》场面媲美美国大片 刘佩琦:请带纸巾进影院

作者:艾雯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7-07-25 14:09:31

《龙之战》场面媲美美国大片 刘佩琦:请带纸巾进影院

  刘佩琦主动蓄须贴近人物打动导演 严谨的态度带动青年演员

高峰:对。刘老师演的冯子材,一开始在策划选演员的时候,提到刘老师,刘老师这些年在荧幕上的定位大家都很熟悉,而且他的外形和他的年龄感,特别是那天你来造型留那个胡子,你一见我说:“高导,我这个胡子就是给冯子材留的”,你说刘老师为冯子材准备了什么?就准备他自己没刮胡子见我的那次,我其实就感动了。

主持人:是故意要去留的。

高峰:而且他特清楚,胡子粘出来会怎么样,老拍戏的人,我们一看,不管怎么样这是特别真实的状态,我们拍一个电影主要讲真实,讲走心,历史的东西。所以那天来了给他造型,拍定妆照这些,我们又确定了找刘老师演这个冯子材,就更让我有信心,说真话!我还一直没有顾上说谢谢刘老师的话,今天在这儿说一下。

刘佩琦:谢谢你导演。

高峰:而且刘老师自己本身的严谨,对表演、对作品的负责任的态度,还有他老戏骨本身有个气场,很多年轻演员也都是相互的影响,也起到了相应的作用。

主持人:刘老师,刚刚也看到您在楼下做的一个访谈,其实您真的很敬业,我能够相信您饰演出来的冯子材一定是跟原形人物的角色还原度是很高的。您之前也饰演过很多很多的角色,可能最早观众比较注意您的就是《秋菊打官司》里的角色,还有最近播的《白鹿原》当中的一些角色,还有以前《大宅门》当中的,您的人物形象扮演的很多,以后有没有考虑想挑战哪些类型的角色呢?

刘佩琦:以后挑战挑战喜剧,幽默的、黑色的。《龙之战》这个电影,其实高导是非常谦虚的,我也是很谦虚的人,但是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咱们网友朋友们,我不是说把你们骗进影院来看《龙之战》。因为我最近看了很多美国大片,比如《血战钢锯岭》,又看了《异形:契约》,有比较才有鉴别,所以我刚才说《龙之战》可以跟美国大片媲美,我是负责任的,当然这是我的管窥之见,很可能我是说大话了,但是这部电影感动我的不是这些情节,不是父子之情,不是我的表演把我给感动了,是我们中国电影终于有了美国大片了,它把我给感动了。请观众朋友们相信,这部电影一定会震撼,请带着纸巾坐进影院。

主持人:其实刘老师跟我们透露了,一定是非常动人的才会带着纸巾走进影院。高导有没有推荐的?

高峰:这部片子我还是那句话,真的值得观众一看,无论哪个年龄段的,其实我拍的时候没有说想应该90后、00后,年轻人,也没有想过,30后、40后、50后、60后的人,它是老少皆宜,是走心的,是会让你感动的,我觉得大家看了才会有这个感受和体会。

刘佩琦:尤其90后的孩子们,不要总是中国国产片不看,你说得再好我不看,我就看美国,我就看韩国、日本。你不妨可以看看《龙之战》,恐怕会改变你的观点。

主持人:我们也是希望今天的节目能够让更多的网友,尤其是90后,就是年轻的网友能够走入影院观看《龙之战》这部电影,我们也期待这部电影给您带来非常大感动的同时,也扭转您对中国电影的影像。最后谢谢两位嘉宾的到来,也感谢各位网友的收看,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