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朵图图》排片不足成绩亮眼 三天突破两千万票房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7-31 14:44:04

《大耳朵图图》排片不足成绩亮眼 三天突破两千万票房

经过上周三天的放映,《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凭借精致的画面、紧凑的剧情和贴近生活的育儿观念被好多观众封为“近期看过完成度最高的国产IP动画电影“。

这可不是空穴来风,有观众看完后就做出5星评价:“三颗星因为本片是2D,从孩子的角度出发想问题做电影,我给孩子选的时候也放心。一颗星给情节,完全没想到现在的国产儿童电影可以超出我的预期,相信我,本人的影评三观绝对属中上水平,这片儿,可以!再一颗星给配乐,真心不赖。”作为在美影厂“土生土长”的新生代原创IP,本次《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首登大银幕,并不是对电视系列片的简单复制,而是由团队多年筹划、充满诚意的作品。就像@小胖丹儿说的那样:“故事内容就像是身边的生活,从中带出的道理确实引人深思。不仅对孩子,连对父母都很有教育意义。绘画的风格也很喜欢,和孩子们的儿童画很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