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朵图图》排片不足成绩亮眼 三天突破两千万票房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7-31 14:44:04

《大耳朵图图》排片不足成绩亮眼 三天突破两千万票房

小朋友们看得开心,家长们也乐在其中,他们不时被图图的萌态逗得捧腹大笑,有时候又为图图家落难而愤愤不平,更被图图一家的亲情所感动得热泪盈眶。成长的烦恼与快乐,望子成龙的焦虑与期待,家长们都能在电影中找到自己的切身感受,在电影中发现自然的美、生活的美、心灵的美,让不少看过电影的观众表示这是一部最适合暑期全家人一起观看的暖心营养动画。猫眼用户@Tabsco评论到:“这次图图的电影还是惊艳到了。大人眼中的故事情节在孩子们看来就简单得多,看到图图和爸爸妈妈争吵,女儿都哭了。在她心里,家庭是最温暖充满欢笑的,国产动画片能把孩子情绪调动那么好的,真是很少见的。”

更有不少业内人士表示了对本片的支持:“图图受小朋友喜欢,点映时就受到了观众的热捧,上映后上座率高,尤其周六开始还有很多出现满场的情况,影院虽增加了场次,却还是有小朋友买不到票。所以,建议影院在暑期多增加排片,让更多的小朋友能看到这部诚意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