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朵图图》排片不足成绩亮眼 三天突破两千万票房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7-31 14:44:04

《大耳朵图图》排片不足成绩亮眼 三天突破两千万票房

而令人略感遗憾的是,《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的排片较少,这给不少本想在周末休息时带孩子看电影的家长,造成很大遗憾。在影院中咨询影片信息的丘先生说:“孩子现在补习班多,我们上班也忙,本想带他看图图放松一下。但影片放映数不多时,就很难找合适的时间陪他来看,小朋友还有点不乐意呢。”

本片导演速达为了这部动画大电影可谓是付出了十足的心血,为的就是创作出符合现实生活的,属于中国人自己的亲子动画电影。著名作家、江苏省作家协会副主席苏童在观影后也表示,十分欣赏影片中选择从孩子的视角来切入的方式,“这是十分具有现实主义的一种方式。”苏童说,“这种现实主义的创作方法选择了更能够让孩子接受的、更加轻松的手法来批判现金社会出现的一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