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简·奥斯汀的六个惊人事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01 13:38:06

7月18日是简·奥斯汀逝世200周年——我们如今还在不停挖掘有关这位英国著名小说家的新料。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时刻,我们回顾了一些关于她的有趣故事。让我们坐下来,进入那个英国摄政时期的世界——有女主角,有迷人的舞会……还有小说中最好的情人。

关于简·奥斯汀的六个惊人事实

1. 简·奥斯汀比你想象的要风流得多

别以为她总穿着长裙,不露感情——简·奥斯汀可是一个活泼的女人。至少,这是菲奥娜·麦克唐纳研究奥斯汀青少年时期作品后的描述。事实上,与奥斯汀成年时期举世闻名的小说相比,她青少年时期留下的三本笔记本上详细描述了“性犯罪、女性酗酒和暴力”的故事。

关于简·奥斯汀的六个惊人事实

2. 《傲慢与偏见》可能是世界上最具可塑性的故事情节之一……

《BJ单身日记》、《新娘与偏见》、《傲慢与偏见与僵尸》……究竟是为什么,我们从不会对这种最通俗的主流情节感到厌烦?露西·斯科尔斯研究了《傲慢与偏见》最让人难以忘怀的——以及糟糕到令人难忘的——一些改编作品。正如她所说:“奥斯汀似乎将怀旧的魅力施加在了大众的想象力之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