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东影业公布26部新片 集结中港力量掀行业新东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30 10:41:28
 
 

耳东影业公布26部新片 集结中港力量掀行业新东风

携手太阳娱乐、伟氏兄弟、非凡娱乐 革新国内影视格局

耳东文化产业集团主要由耳东影业内容制作、耳东影业宣传发行、耳东影管、品今天下、源石影视、智影科技构成。业务布局主要由影视以及泛娱乐两大业务版块构成,其中影视业务涵盖:影视投资、IP开发、宣传发行、影院管理、智慧影院、票房金融等影视全产业链;泛娱乐业务涵盖:电影人工智能、内容直播、新媒体、实景娱乐、二次元、游戏电竞等泛娱乐衍生产业。

耳东的实力已然强劲,与行业伙伴的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激发协同效应。此次“执牛耳·东风还”战略发布会的重头戏即是耳东影业与太阳娱乐、伟氏兄弟、非凡娱乐三家影视公司达成战略协议,进行多部影片的深度合作。此外,耳东还将与博纳影业、寰宇纵横世纪、寰亚电影、星空盛典等影视公司陆续合作,联手共创国内影视产业新格局。耳东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陈硕罡现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业内以及关联行业的最广泛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引发全产业链的良性协同共振,创造出新的利润增长点,打开文娱产业联动新格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