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一代的图书库”——手机文学大获成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4 16:52:06

朱静表示,公司正在建立一个国际开放平台,旨在关键市场上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和寻求新动力。

6月初,该公司宣布将建立一个内容合作产业基金,投资2亿元人民币(2900万美元)以支持出版产业的长期可持续发展,包括引进更好的小说,以及支持内容生产者和年轻有为的作者。

该公司的开放平台可以使开发者将悦读中国的内容上传至他们的应用程序上,建立如内容分享、打赏等新功能。

截至目前,悦读中国已同近50个电子书平台达成伙伴关系,包括百度和京东。

该公司称其已创建了一个多语言网站,为海外读者翻译一些中国成功的网络小说,旨在扩大其价值数十亿元人民币的全球业务。

根据艾瑞咨询的调查显示,订阅费用贡献了在线阅读提供商的大部分收入。

艾瑞公司表示,2016年,悦读中国为小说写手支付了近10亿薪金,这证明了该公司拥有一个成熟的商业模式以支持运营。

6月初,爱奇艺文学总经理冻千秋在技术和娱乐年度会议上说,网络文学将成为未来的主流。

“互联网不只简单地作为媒介工作,更要表现得时尚新潮。超过3亿的用户喜欢阅读数字文学,使得这个市场在中国价值1000万元。凭借在线订阅和版权交易模型助力,网络文学市场将快速增长。”

原文选自:中国日报网

(编译:曲金遥,编辑:钦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