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 ONE助阵《蜘蛛侠:英雄归来》首映礼 蜘蛛侠续集“就该在中国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5 09:42:31

PG ONE助阵《蜘蛛侠:英雄归来》首映礼 蜘蛛侠续集“就该在中国拍”

  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导演给粉丝签名

“先看蜘蛛侠,再看复联3”!蜘蛛侠15年终于回漫威

这部影片作为蜘蛛侠十五年来首度回归复联的作品,无疑备受瞩目,一度被网友誉为“复联2.99版”。而当日活动现场,观众也终于亲眼见证了这一位“史上最好看蜘蛛侠”的特别之处:前一秒还在红毯上大秀后空翻,后一秒就西装革履出现在观众面前,直接上演了一把电影中蜘蛛侠行走于“普通高中生”和“超级英雄”间的双重生活。

发布会现场,导演乔·沃茨直言“蜘蛛侠才是复联战队里最棒的超级英雄”,因为“这部电影不仅有复联’老大哥’钢铁侠助阵,还有’蝙蝠侠版’秃鹰的强势加盟,让蜘蛛侠遇见最强反派,开启了一场特别精彩的世纪之战。”而已经出演了《复仇者联盟3》的汤姆·赫兰德也顺势推荐到”一定要先看蜘蛛侠,再看复联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