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 ONE助阵《蜘蛛侠:英雄归来》首映礼 蜘蛛侠续集“就该在中国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5 09:42:31

PG ONE助阵《蜘蛛侠:英雄归来》首映礼 蜘蛛侠续集“就该在中国拍”

  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导演与“荷兰弟”红毯亮相

“蜘蛛侠续集在中国” 彩蛋“钢铁侠”上演“世纪同框”

活动当天,导演和小蜘蛛也是收获颇丰。一套来自粉丝的“蜘蛛侠眼中的美丽中国”让导演和汤姆·赫兰德倍感惊喜。导演更是在看过之后表示,“蜘蛛侠的续集就应该在中国拍”。而由Hot Toys提供的1:6高度仿真蜘蛛侠人偶,也让荷兰弟惊喜连连,忍不住模仿蜘蛛侠经典造型。而导演也随机“执导”蜘蛛侠,摆出最帅气的造型,让汤姆·赫兰德现场模仿。

此外,活动当天还有惊喜彩蛋,“钢铁侠”高科技战衣亮相嗨翻全场,十五年来与蜘蛛侠首次合体,上演“世纪同框”,双侠的“父子情深”惹得现场尖叫不断。这部影片不仅是蜘蛛侠回归漫威宇宙的开端,更掀开了复联故事的新篇章,小蜘蛛也因此成为漫威宇宙4.0的领军人物,重要地位不言而喻。这部拥有新鲜人物设定、精彩故事情节以及宏大特效场面的年度好戏必将燃爆九月,一场超豪华的视听盛宴、一次震撼人心的特效感官体验、一段突破想象力的英雄之旅将震撼开启。

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小罗伯特·唐尼、迈克尔·基顿、玛丽莎·托梅联袂主演,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影片将于9月8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制式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