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 ONE助阵《蜘蛛侠:英雄归来》首映礼 蜘蛛侠续集“就该在中国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5 09:42:31

PG ONE助阵《蜘蛛侠:英雄归来》首映礼 蜘蛛侠续集“就该在中国拍”

  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导演与“荷兰弟”大方分享片中趣事

“看完战狼来看蜘蛛侠” 钢铁蜘蛛侠打造9月最强视效大片!

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凭借其宏大的场景视效和精良的制作一度被海外权威媒体誉为“年度最佳超级英雄片”,而影片为了让观众有更好的感官体验,更是在诸多大场面都采用了实景拍摄,真实还原激战氛围。其中,小蜘蛛钢铁侠霸气十足的海上大战轮渡危机就是耗时五个月搭建的实景,“荷兰弟”现场还“大吐苦水”,“拍那幕戏时吊了很多威亚,一直在空中飞来去,拍了差不多一个月。但最后呈现出来的效果特别好,很精彩,是我至今见过的蜘蛛侠最帅气的一面。大家一定要去影院看,特别震撼!”如此用心良苦的剧组着实令人称赞。导演也表示,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的特效指导也非常富有经验,曾经制作过《黑客帝国》、《饥饿游戏2》和《复仇者联盟》等多部视效大片,“能和这样的团队一起工作,非常开心”。与此同时,刚刚来到中国的导演还不忘非常接地气地推荐了一把电影“看完了战狼,大家可以来看同样非常好看的蜘蛛侠”。

当日,虽然“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没能来到现场,但是却为观众送上了一支特别ID,”希望中国观众能够喜欢电影“。而电影中”亦师亦友“的钢铁蜘蛛侠组合,在戏外也是“温馨满满”,“钢铁侠是一个自带正能量的人”,荷兰弟说道,“因为他是钢铁侠,他一出现我们就很开心”。而电影中助力蜘蛛侠回归复联的钢铁侠,戏外也对蜘蛛侠照顾有加,“有一次我很晚没吃饭,他真的直接给我送来了非常好吃的晚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