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年时尚:一封1961年的来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5 15:36:51

依旧是裙子的问题,我们普遍认为直筒裙比A字裙、百褶裙或长裙更具成熟气息。直线型,精良的裁剪,加上迪奥式的小开口,能让裙子自然舒适。

现在连衣裙的腰线裁剪往往较低,展示人成熟的一面,不论是丰满还是苗条的老年女性都能穿得得体漂亮。如果我不得不选择一个日常穿搭的方案,我将毫不犹豫地选择基本连衣长裙或者水手衫外套一件短夹克,如果你比较苗条,而臀部比较丰满的话,夹克就短一些;如果你比较丰满,并且想使臀部不那么突出的话夹克就长一点。七分袖,避免窄肩设计,柔软而不夸张的翻领,最重要的事,避免画蛇添足,比如夸张的发辫或是色彩对比鲜明的搭配。

这种穿搭全年都合适,是一种根本不会出错的搭配(一件西装和衬衫都可能出错,往往是因为衬衫选择错误或者与西装的造型和质量不搭)。穿搭和谐的美妙之处在于,就算你脱掉外套,内搭仍然很漂亮,可这并不是所有人都做得到的。

中老年时尚:一封1961年的来信

原文选自:卫报

(编译:朱晓婷,编辑:钦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