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为何不再爱喝素甲鱼汤?

作者:NATASHA FROST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6 15:48:18

 

美国人为何不再爱喝素甲鱼汤?

素甲鱼汤的标签,1906年

素甲鱼汤确实从一道复杂工序的菜变成了速食产品,但这也没有延续下来。1960年,金宝汤公司停止生产素甲鱼汤罐头,它的粉丝并没有真正的甲鱼汤多。

不过,美国艺术家安迪·沃霍尔(Andy Warhol)是其忠实粉丝之一。 “我甚至逐店搜购这种美味,” 他在1962年对艺术评论家大卫·波登(David Bourdon)说。“如果你遇到了素甲鱼汤罐头,一定给我留着。 它曾经是我的最爱,但我一定是唯一一个一直买的,因为它停产了。”

美国有一个地方对素甲鱼汤的爱永远不会消失,那就是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 原因可能是因为19世纪来此定居的德国移民。 据《辛辛那提和汤》系列食谱的作者切里·布林克曼(Cheri Brinkman)说,德国人非常喜欢 “酸甜” 口味的汤。 “随着那时中西部主要的屠宰场在辛辛那提建成,有很多小牛头可以做素甲鱼汤,” 她说。

美国人为何不再爱喝素甲鱼汤?

如何打开小牛头骨,1892年

如今,辛辛那提的厨师用碎牛肉代替了小牛头骨,仍然深受当地人的欢迎。“素甲鱼汤仍然会在许多当地餐馆和教会节日中出现,”布林克曼说。思乡的辛辛那提人甚至可向当地公司Worthmore订购素甲鱼罐头,里面有煮鸡蛋,柠檬和番茄酱。这家公司的素甲鱼罐头已经卖了90多年了。

因为原材料稀缺,加上人们对甲鱼汤的需求锐减甚至消失,真正的甲鱼汤现在更难喝到。

 

原文选自:atlasobscura.com

译者:吕楠

编辑:刘秀红

 

阅读更多文章,请关注“文谈”公众号:cdwentan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