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在洗手间里都会读些什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2 11:30:05

人们在洗手间里都会读些什么?

阅读无可厚非,但时间不宜太长

在洗手间看书或许很享受,但任何沉迷于长篇文章或者由于书中激动人心的章节而忘记时间的人,对自己都没有什么好处。德国医学和健康杂志《Apotheken Umschau》写道,曼海姆大学康复中心的亚历山大赫尔德教授警告说,肠运动和压迫后的久坐“是导致痔疮的主要原因”。他说:

人们应该在真正需要的似乎去上厕所,而且上厕所的时间最多不得超过五分钟。

这也同样适用于阅读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电子阅读器的人。

研究表明,坐在马桶上的时间越多,你就越有可能得痔疮,原因有两个:

首先,坐在马桶上的时间越长,你对臀部施加的压力和负担就越大,这会导致痔疮。

其次,坐在马桶上的时间太长,会阻碍肛门周围的血液流动,让情况变得更糟。

如果你每次去洗手间都有足够长的时间读完半本《战争与和平》,那么你很可能有便秘,这可是引起痔疮的罪魁祸首。你应该在饮食中补充更多的膳食纤维,帮助调节肠道功能。

另外,假如你在洗手间里玩手机,那可真是个坏消息。除了冒着患上痔疮的危险,你还让自己的手机屏幕处在充满肠道病菌、病原体和细菌的环境中——它们主要都来自排泄物。

啧啧……

原文选自:Pop up my Bathroom

(编译:孙少康,编辑:钦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