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妖铃》陈可辛吴君如开心麻花联袂 沈腾岳云鹏papi开心贺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11 10:00:22
 
 

《妖妖铃》陈可辛吴君如开心麻花联袂 沈腾岳云鹏papi开心贺岁

吴君如、沈腾、岳云鹏首度合作南北喜剧大碰撞

沈腾:得知演小岳岳父亲我内心是不接受的

发布会现场播放了前一天刚刚曝光的《妖妖铃》“什么鬼预告”,演员们在片中的搞怪造型成了大家讨论的焦点。沈腾一上场便表示自己在电影里造型贵气逼人,调侃起未到场的主演岳云鹏:“现在还没定剪,可以把他的戏份多剪剪。”沈腾爆料在戏中饰演的是一个土豪恶霸,这次演反派很有挑战性:“但导演和监制告诉我让我演小岳岳他爸的时候,我内心还是不接受的。”并逗趣表示,希望有机会能演一下“恋爱的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妖妖铃》是吴君如、沈腾、岳云鹏三个来自不同喜剧领域演员的首次同台合作。促成这次合作的吴君如,她个人就很喜欢《夏洛特烦恼》,也十分欣赏沈腾、岳云鹏的喜剧表演风格,尤其是在合作中,她发现自己与沈腾在笑点上很有默契。很庆幸能请到这些个人喜剧特色明显的喜剧人,一起创作一部不一样的喜剧电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