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妖铃》陈可辛吴君如开心麻花联袂 沈腾岳云鹏papi开心贺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11 10:00:22
 
 

《妖妖铃》陈可辛吴君如开心麻花联袂 沈腾岳云鹏papi开心贺岁

吴君如 现场发“妖妖铃万能符”

众主创戴海报同款墨镜助阵《妖妖铃》首次亮相

发布会尾声,到场主创一起登台,吴君如率先拿出了准备好的“妖妖铃万能符”分发给大家,张译的“无所不知”符、papi的“才华美貌”符、沈腾的“笑傲江”符、李亦航的“萌萌哒”符,都非常符合大家的形象定位。主创们还特意带上了同款圆墨镜,集体cos定档海报上的高能造型,让这款“妖妖铃”专属造型显得更喜感。

北京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开心麻花影业有限公司喀什欢乐嘉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下一电影制作有限公司我们制作有限公司出品联瑞(上海)影业有限公司、乐和影业有限公司宇鲤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陈可辛监制、开心麻花联合出品、吴君如执导,吴君如、沈腾、岳云鹏、张译、papi、吴镇宇、方中信、焦俊艳、潘斌龙阿如那、许君聪主演的电影《妖妖铃》,将于20171229日上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