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枪手》北京路演引粉丝疯狂打call 上座率第一破2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23 11:26:22
 
 

《天才枪手》北京路演引粉丝疯狂打call 上座率第一破2亿

电影《天才枪手》正在内地各大影院火热上映中,近日,电影主创专程从泰国抵京接受各大媒体专访并与中国观众见面。10月21日,电影在北京恒业影城举办发布会,并在六家影城进行路演,上千名观众一起观看《天才枪手》,映后和主创互动,近距离交流观影感受及生活趣事,现场非常欢乐。电影自上映以来就大受欢迎,不仅票房大破纪录,口碑更是极为获赞,路演当日票房突破两亿,上座率居当日首位!片中的主演在中国也疯狂圈粉,俘获大批迷弟迷妹。此次的北京路演观众热情高涨,现场一票难求,映后,观众纷纷夸赞影片“笑点、泪点、燃点齐飞”,是个值得N刷的好片子。主创们更是现场感谢中国观众的支持,希望今后可以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