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枪手》北京路演引粉丝疯狂打call 上座率第一破2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23 11:26:22
 
 

《天才枪手》北京路演引粉丝疯狂打call 上座率第一破2亿

粉丝互动超有爱,映后集体为影片打call

活动现场除了主创们的爆料外,当然少不了和粉丝的互动。影厅内聚集了茱蒂蒙·琼查容苏因、查侬·散顶腾古、披纳若·苏潘平佑的大批迷弟迷妹,现场气氛非常活跃,粉丝们特意从全国各地赶到北京,拿着偶像的应援手幅、灯牌,热情燃爆影城!查侬和披纳若也为粉丝带来福利,化身萌萌哒小朋友,现场来了一段泰式幼儿园尬舞,引得粉丝尖叫。查侬还演唱了一首周杰伦的《告白气球》,暖心好听,披纳若则还原演讲场面,霸气外露。对于粉丝们的拥抱要求,他们更是来者不拒,暖化了粉丝们的心。见面会还设置了游戏环节,查侬现场教学用泰语背圆周率,披纳若教观众用泰语说“你要吗?”观众的模仿更是惟妙惟肖,笑果非常,所有人都玩得不亦乐乎,嗨翻整个影城!

这次路演,很多观众都已是三刷,但还是觉得看不够,希望主演们可以注意身体,好好休息,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而查侬也表示自己非常想来中国拍一部作品。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在中国的银幕上再次看到他们。路演活动结束,查侬和披纳若还与现场的观众一起合唱了《甜蜜蜜》,场面也是非常的甜蜜,所有观众用“打电话”的手势与主演们一起喊出了“我为《天才枪手》打call”的口号,表达了自己对《天才枪手》的喜爱,这样的好电影值得三刷四刷,希望它可以越走越远,票房继续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