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枪手》北京路演引粉丝疯狂打call 上座率第一破2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23 11:26:22
 
 

《天才枪手》北京路演引粉丝疯狂打call 上座率第一破2亿

“考神天团”兵分两路开启路演,现场秘密大爆料

21日下午,《天才枪手》主演茱蒂蒙·琼查容苏因、查侬·散顶腾古、披纳若·苏潘平佑兵分两路,辗转北京六家影城,与观众朋友们近距离交流观影感受及生活趣事。

现场,主办方专门邀请了国内知名的泰剧翻译字幕组“喜翻译”的翻译老师来协助活动。茱蒂蒙大展走秀技能,艳压全场,跟主持人学习中文也是超溜,还用中文演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好听到爆,更亲切与粉丝分享护肤秘籍。不仅如此,茱蒂蒙还透露自己非常想跟吴尊合作,因为她看过吴尊演的电视剧,觉得他特别帅。被观众问及“以后事业的重心会放在模特还是演员上”时,茱蒂蒙表示自己想两头兼顾,但更喜欢演员这个职业。此前,有些观众一直对影片结尾小琳和班克没有在一起抱有遗憾,茱蒂蒙也现场回应“因为小琳觉得害了班克,有些惭愧,所以没法再跟班克继续了,但自己也期待第二部”。如果导演要拍续集的话,没准真的会满足大家的愿望,小琳和班克会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