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燕主演电影《七十七天》拉萨首映 创首映礼“三之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30 11:04:13
 
 

江一燕主演电影《七十七天》拉萨首映 创首映礼“三之最”

摄影大师李屏宾掌镜 展极地羌塘震撼风光

影片《七十七天》主创团队由摄影大师李屏宾、音效大师杜笃之、配乐大师何国杰、剪辑大师廖庆松等华语电影殿堂级大师助阵,还有摇滚教父窦唯为影片主题曲亲自作词作曲。如此高配置的主创团队,在当今华语电影中已很难看到,每个人背后的经历可谓星光熠熠。大师的加盟也给了影片带来了超凡的视听体验。

此次李屏宾担任《七十七天》的摄影指导,所呈现的视觉效果与以往所有作品均有不同,镜头中呈现的画面还原了大自然本身的色彩,画面极具冲击力与视觉张力,影片中每一帧画面都可以当做壁纸,所以大家观看影片必须聚精会神,稍不注意就会错失很多极地羌塘的美景体验,同时加上音效大师杜笃之与配乐大师何国杰的加盟,壮丽的美景加之效果极佳的音效,有一种置身“极地羌塘”的感觉,瞬间可以感受凛冽的寒风与沙尘暴的威力,影片的节奏可谓不急不躁恰到好处,让你欣赏极地羌塘的美景的同时,又让你不由自主的与男女主人公产生链接,感受他们身上不畏艰难,勇敢出发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