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原力在京城觉醒,《侗族大歌》今日上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17 15:00:29
 
 

爱情原力在京城觉醒,《侗族大歌》今日上映

口碑爆棚获封零差评好片 今日上映期待再掀感动狂潮

从贵州一路走到北京,每站路演观影见面会,观众都被影片中“一生只爱一人”的执着与坚守感动得热泪盈眶,以前总听到“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句话,但是真的见到这种守护60载的爱情时,那种心灵的震撼难以用语言形容。还有观众表示通过这部电影让自己的心沉淀了下来,在纷杂的社会重新认识爱情,“这部电影让我想起了曾经那段失去的爱情,当初真的应该坚持下来。”

电影除了获得观众的一致认可外,还在专业领域得到了肯定,影片先后在美国休斯敦国际电影节获最佳导演奖和最佳艺术指导奖、加拿大维多利亚国际电影节新文化电影浪潮大奖等国内外众多奖项。有嘉宾在现场惊叹:越遥远的世界,越为这部真实的电影而感动,仿如一缕心灵的甘泉,滋润着当今社会缺爱、渴望爱、渴望真实情感的人们。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艺术总监,著名电影专家黄式宪先生也到场观影,黄式宪先生认为,“这部影片和400年前莎士比亚的《罗密欧与朱丽叶》,还有400年前汤显祖的《临川四梦》,都有着共同的主题,那就是爱,爱是永恒的,这是一种现代和古典相交融而形成的一种伟大的爱。”黄式宪先生还表示,导演丑丑十余年坚持如一,用影像记录了整个民族的历史传奇,以及人们的美丽心灵,她是电影文化表达一杆独特的旗帜。

爱是一种无悔的执念,情是一种无怨的陪伴,你对爱情有多少如幻泡影的期望?又为爱得到或失去过多少次自己?这部由江秀佳、丑丑编剧,丑丑执导,实力派青年女演员王嘉搭档新生代男演员萧浩冉、台湾知名歌手韦礼安主演,享誉国内外的华裔电影人卢燕和实力派“老戏骨”王庆祥加盟,伍宇娟、王春子等联袂出演的电影已于今日在全国上映。《侗族大歌》告诉你,关于爱,我们知道的太少,爱还有更多未解的答案,其实,我们每个人内心都有从人类开始以来的原爱基因,融在意识里一代代不变样地遗传,我们需要把原爱唤醒,让爱情的原力爆发出洪荒之力,让我们内心充满更丰富的人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