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宇森《追捕》首映 张涵予福山雅治“手铐连体”打出最爽枪战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1 14:02:28
 
 

吴宇森《追捕》首映 张涵予福山雅治“手铐连体”打出最爽枪战片

“拍枪战的吴宇森回来了!”昨日,电影《追捕》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吴宇森,主演张涵予、福山雅治、戚薇、樱庭奈奈美集体亮相。看完片,不少观众都给出了“最爽枪战片”,“浓浓的吴宇森风格”,“很经典很感动”等评价。

《追捕》可以说无愧于吴宇森“最会拍枪战戏的导演”之称。电影中,张涵予和福山雅治被手铐铐在一起,两人一枪的设计充满想象力。而戚薇在五个月的拍摄后,俨然成了一位“枪械达人”,对各类枪支如数家珍。现场的“枪王比拼”环节中,被导演称赞“开枪时有不输两位男士的帅气”的戚薇获得了“枪王”称号,吴宇森更是颁发了一只“烤鸡”作为冠军奖励,神还原“大吉大利,晚上吃鸡”,逗乐现场观众。

“跟吴宇森合作非常幸福”,这是首映礼上主演们最多的感叹。福山雅治和奈奈美更是将第一次出演中国电影的经历给了《追捕》,福山雅治现场表白,自己是“吴宇森的粉丝”。现场播放的导演特辑中,一进入片场的吴宇森,战斗力就像“开了挂”。“不管浓烟还是爆破,都跟演员站在一起”,回忆起五个月的拍摄,福山雅治都是感动。一向爷们的戚薇也一度流泪到哽咽,“导演已经71岁了,但是在片场依然是最拼的。他让我非常强烈的感受到电影人对电影的热爱,这种执着,无关于年龄,无关于结果。”

《追捕》是吴宇森的电影第一次在日本拍摄,除了日本美景让观众大饱眼福,动作上也进行了中日风格的融合。张涵予的动作加上福山雅治的剑道,帅裂银幕。两位影帝也因此培养起了超高默契。首映礼现场两人还合作了一首《杜丘之歌》,张涵予的磁性嗓音,配上福山雅治的吉他伴奏,瞬间唤起日版《追捕》的情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