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宇森《追捕》首映 张涵予福山雅治“手铐连体”打出最爽枪战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1 14:02:28
 
 

吴宇森《追捕》首映 张涵予福山雅治“手铐连体”打出最爽枪战片

戚薇真由美“侠气”超惊喜

日语台词“难哭”戚哥

“吴宇森这版《追捕》,是为现代观众拍的”。首映上,观众表示这版《追捕》被拍出了全新的风格,充满浓郁的吴宇森味道。对于戚薇的真由美尤其惊喜,“本来担心难超经典,但戚薇演出了自己的风格,温柔机敏中不乏男人一样的侠气”,“会开枪的真由美非常帅”。首映礼上,戚薇透露拍吴宇森的枪战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一个我对着镜头开枪的镜头,只有一秒钟不到,差不多拍了一天。大家都是尽全力展现最好的状态”

枪战动作难不倒戚薇,日文台词才犯愁。为了精益求精,演员们希望做到现场收音,而随时修改的台词就曾让戚薇“崩溃”了一次。用她的话说,“那天把现场的所有人都哭傻眼了”。“在戏里我是中日混血,有很多日语台词。有一场我跟日本演员的对手戏,背了一晚上的台词临时做了调整,只能再死记硬背。那场戏NG了好几次,特别自责,也特别怕对方觉得中国演员不够专业。所以导演一喊收工,就忍不住哭了”。

标签: